媲美踏譜媽抖的雙腳,還有文藝的場景讓我有點文青感。

噢,抱歉。花了一行文字寫出了這張照片的驕傲。





好久沒在部落格大放其辭胡言亂語,
非死不可隨著餐廳升到27級和寵社商品興趣缺缺也稍微沒落了。

剩下最新潮流的噗浪,讓我在上面大肆碎碎念。
http://www.plurk.com/ohtarker/invite

但其實我很含蓄的經營上方那串網址,
畢竟太常碎碎念對於將來臉皮下墜的日子不是好事情。





來談談近日好了,留下一點人間證據以免哪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最近仍是過著阿美力加的綠卡生活,對著早安說晚安,每天只要吃一餐。(押韻got)

所以或胖或瘦我也不太好判定,吃的晚吃的多但畢竟這就是一天能量。

一定要介紹一下台中有一間韓國料理真的很得我心,市政府旁的韓鄉小菜吃到飽。
還有平價豬排樹太老,高麗菜白飯無限供應,對於風災後真是補充我的青菜量。
還有逢甲的狠腸熱狗堡、媲美士林麻辣涼麵也出現在逢甲、同場加映韓國小販之辣炒年糕

好吧,如果來台中可以找我一起吃以上的東西。(講到吃好像話題都開了)





再多報個小道消息,我在逢甲商圈找了一個小小工讀生的工作。

所以,來到逢甲可以與我打聲招呼。(詳情問與答洽談)

東西好吃價格實惠服務親切(畢竟是我)。





套一句叮噹貓的話語:是不是長大之後連最簡單的小事都會變的困難?

的確,比如說大便。

有時候真羨慕貓丸每天吃的也不多,但是狠順暢的就是一天拉一沱屎。

而我們不是便秘就是勞賽。

所以說,長大之後對於好多小事都不得不低頭。

掰了位的這段文字跳痛的結束。





六點了。

早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