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放阿密特的黑吃黑,有點兒酷。

不過這首分生好聽柔和蘊含深度,分享給同樣有點人格分裂的普羅大眾聽聽。





然後和大家介紹一個新朋友:

名叫小蔥,又名蔥鬼。

這是什麼鬼東西我也不太清楚,可能跟Micky的啊哈哈哈哈哈一樣的莫名其妙又惹人生氣。

他的人生目前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我想只有問小蔥他才知道。

不過我想他會靈巧的搖著頭微笑說著:我也不知道。

所以,小蔥名蔥名鬼也沒什麼一展長才的屁用。

小聰明聰明鬼這個人物出現六行後在第七行默默的淡出我的部落格。

阿!不小心打出了他的真相,西搜西搜。(無法理解的人請看上上一篇文章的影集好嗎)

塔克說:這一段太無理取鬧讓大家見笑了,我想他是這個意思的。










分享給最近被拉筋或是拉筋的朋友。

希望大家儘快走到阿密特這個意境。

註:拉筋,劈腿之意。筋很開,故可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