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篇】

台南棺材板真的很甜,我只愛吃炸吐司。

佯裝成玉米濃湯的醬,能別加進吐司嗎?

義豐冬瓜茶人真的多,進來涼太甜喝不慣。

赤崁樓就像台中民俗公園,沒什麼可看性。

門票還要50元,拍拍照騙了我的便當錢。

育樂街其實很短,裡頭的東西我都看膩了。

台南新天地雖大,但買起來又少了點衝勁。

focus也太潮,22歲這麼花俏不能看。

台南的圓環就像Mr. donut的人潮還真多。

貓丸是個胖丸了,我說他要開始限時減肥。

長毛貓到底有多熱,真的有點難了解。

現在客運好優惠,台中到哪都只要一百元。


【台中篇】

我家在台中市北屯區,生活機能不算太差的地域(獄)。

附近有兩間超市,兩種便利商店,一個黃昏市場。

家有兩老真的很囉唆,會給晚輩孝順的壓力那種。

平均待在一個地方五天,這幾天我足不出戶宅爆。

遇到三隻德國小蟑螂,我還能cover的範圍。

房間就像是戰亂後重建,需要一點時間。

好了,過幾天我就要回去了。改天再說。


【台北篇】

環球購物中心的大創百貨真的不小,39元積少成多。

錢櫃晚上唱歌真的很貴,就像把千元鈔票往天空灑。

鼎泰豐小籠包一顆加服務費20元,湯汁都要錢。

西門町graniph看到好看的踢恤,有點想買。

D&G的手錶怎麼沒這麼喜歡了,我以為這是個夢想。

又到了整理髮絲的時節,想染但又該乖乖。

公館VISUAL合我的意,NIGA有型這設計師我愛。

沾美吃牛排,美國菲力一千多塊真有價值,燈光昏暗也不知吃多少血水。

義麵坊的義大利麵真便宜,主要還是想賺附餐的錢吧!

國家戲劇院樓下的福華附屬餐廳真難吃,怎麼吃也吃不到五百五十。

他媽的這個七月不斷的流眼淚,上演台北街頭哭泣的戲碼。


團長忙考試,老咪喔欸羅,獅子被悶爆。

生活繼續走,夢想需要我的努力。







這陣子說完了,我也累了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