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爛,其實我也沒甚麼話想說。

只是太多人向我反應上一篇太過沉重,尤其配上網誌標題"我會一直笑"。

是在裝什麼可憐阿,也太悲悽。



所以,當有困苦責難時抬頭仰望吧。

神會降臨解救我們的!

我現在心情很好。(因為不在台中)

今晚有吃飽,我的胃都變成小鳥了。

一份麥當勞早餐吃的吞吞吐吐,就像和男生去麥當勞約會明明想點大麥克結果點了雞塊餐的女生一樣。

不知道在裝什麼矜持和食量小,從小我就是個會誠實點漢堡餐的人。

好了,扯遠了。



祝大家

餐餐吃的飽,暑假過的好。

工作沒煩惱,生活有歡笑。

油價別亂飆,省錢最重要。

(打油詩又出來了)



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