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來到這個不熟悉的地方,鬱鬱寡歡。

當職業欄不再是學生,對我來說突然沉重的可以。

來往台中嘉義的路途上,眼角偷偷濕了幾回。

這幾天感慨著當學生真的很幸福,羨慕著擁有學生頭銜的人們。                         








我想一般人應該很難體會我的感受,孝順與否的壓力不留情的在肩上撻伐。

粗茶淡飯一成不變的每一餐讓我毫無食慾,40公斤離我一點都不遙遠。

這是回來的第幾餐了?我數不出來,因為每一天每一餐看到的一模一樣。



到底是水土不服還是適應不良也不想探究,不想接受佔了絕大部分。

收拾著堆積如山的東西,卻又一心只想離開這裡。

矛盾的衝突讓我一邊想找工作,耳邊卻又不間斷的撈叨催促我盡速收拾完好。

心想:到底是我不夠孝順不能夠馴服的在祖父母膝下當個老萊子,還是這樣的生活太過沉重。



老人家的習性和20幾歲的年輕人相去甚遠,盡力撫平這段看不見彼岸的壕溝。

然而,心有餘而力不足。

日子過得好不開心。



整個家等著我打理乾淨,老人家總愛留著不該留著的東西。

又是另一個堆積如山欲丟未丟的無聊瑣事。

整理、吃飯(?)、整理、吃飯(?),唯一值得開心的是還有一台冷冰冰的電腦(但是他跑得真慢,哈)。

期待著有人和我說話,在這裡沒甚麼話好說。

眉頭緊蹙的讓我覺得好不健康,但沒什麼讓我笑得出來。



坐在餐桌前,眼眶紅了。

跑到廁所偷偷掉幾滴眼淚。

我也不知道哭個屁。



這篇文章停滯了幾天,因為矛盾著整理東西還是趕緊找到工作。

打到這裡,再度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暗罵:真的是哭屁阿,我真的不知道難過什麼。

就只是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