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關於洗衣服晒衣服的故事。



深夜的洗衣服,讓人非常想要草草結束這一切。
就像是下班後疲憊的老婆(公),虛應故事敷衍想要今夜來一下的老公(婆)。



一邊看著昨晚錯過的金曲獎(那時候我在街頭行屍走肉的等待時間流逝)。
一邊等待著洗衣機運轉結束。



當陳奕迅和孫燕姿要說出最佳女歌手的同時,我想起早就停擺的洗衣機。
匆忙的跑到陽台,解決三五件潮溼的衣物。



夜晚的朦朧讓我在衣物中失去了自己。
我感到一陣恐怖詭譎的肅殺之氣襲來......................



有一些外來物體停靠在身體的某個地方。
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揮舞雙手,撥弄掉這個強硬壓在我身上的異物。
心中所想的是,最壞的情況不就是一隻肥美多汁飛行的嘎嘎肉取大駕光臨並且停靠身軀。
(心中的強烈的恐懼也在那0.1秒做好了心理建設)



阿!!!!!!!!!!!!!!!!!!!!!!!!!!!!!!!! (屎溝意捏~)
我叫出了聲音,帶著一絲痛楚與刺激感。



眼神開始有點迷惘,隱約看見一隻昆蟲界的朋友掉落。 



隨後伴隨幾句髒話。
他弄痛我了。
而且很痛。



我想,這篇文章就讓他帶有一些情色色彩算了(未滿18歲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就像是未經人事的少女和只會打打槍戰的初中少年,
第一次嘗試愛的禁果那樣的生澀、愉悅與痛苦的刺激感。



噢,在享受這歡愉的感受同時,我拿著還未掛上的衣物,狂奔進浴室。
看看自己的傷口究竟是怎樣的情況。



在腦海中浮現出隱翅蟲、毒飛蛾,還是什麼巨大的鍬型蟲死命夾了我這麼一下。



噢,傷口幻化成為一顆可口的肉包。
感覺小當家會用誇張的花朵和讚美形容這道美食。



我按壓著傷口,企圖阻止他繼續膨脹。
回到案發場地追查兇手的蹤影。



不可置信的場景,衝擊著疲憊到不行的我!!!!!!!!!!!!!!



這是室內。
這只是一個洗衣服晒衣服,然後好好睡一覺,並且想把鐵腿找回來的故事。
有點老也有點宅,如此而已。












































幹哩娘,晒個衣服也會被蜜蜂螫!!!!!!






















我強忍著痛楚,咒罵著哪來的蜜蜂並且執意攻擊我的脖子(是留給別人親吻之部位沒錯)。
種了一顆非常巨大的草莓(饅頭)。





















家母男友譏笑著我的處境,並且建議阿摩尼亞的神奇功效。
但我嚷嚷著剛才的洗澡讓我順便完善的排遺。
沒有尿這種東西,沒有。



但草莓饅頭卻以等比級數的速度膨脹著,似乎放進蒸籠一樣。
終究,我走進浴室,拿著沾滿黃色液體的衛生紙走出來。



傷口離嘴巴有點近,但我無法say something。
(此時我正拿著沾滿黃色液體的衛生紙按壓著腫脹的傷口)



擔心著傷部附近太多血管並且離腦有點近。
會不會隔天一覺不醒然後看見自己躺在床上閉著眼睛。



而且我現在是個著實的神經病(神經毒)。



可能是19歲所以有點不如意。
但是這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



這就是人蔘阿。



這也是我第二次和蜜蜂接吻。
以後每五年就找我也無所謂了。
it's FINE.



大家以後晒衣服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