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來,考了大大小小好好壞壞起起落落雞雞歪歪的測驗。

隨著大學畢業敲起結束的鐘聲。

而今天,算是我考試生涯終了的一天。

再度換來了嚴重的睡眠不足,我想我該睡了。







在今日昏昏沉沉的晚間休閒時段,我閒逛了你吐吧(youtube)。

發現了本日張貼的封面影片,馬的也太酷炫。

我深深懷疑變形金剛和豬豬人都是他們團隊(?)設計的。

這告訴我們,一山還有一山高,世界強者何其多。

大家可以欣賞其他的巨作,都能令人瞠目結舌不已。







要是我的佛陀夏普和電繪這麼強就爽了。

作者的光影和魚尾紋真是無懈可擊。

看完也來個愛的鼓勵,然後大家一起自嘆弗如作陣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