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再不發點新文章,有的人可能都會覺得我得了現代人的流行憂鬱症了。

和大家分享這張,貓丸巴我臉的鐵證。

他嘴巴還張開開一副凶巴巴的樣子,沒想到都被我的手機捕捉下來了。

敝人覺得笑點十足拉,博君一笑(可能點比較低抱歉)。





這幾天來了個颱風,造成台灣水患嚴重。

希望大家常保腳部的乾燥,這種潮濕的氣候很容易得到香港的腳。

(我的跳TONE跳好大,這是思國思民思社稷)


這幾天繼續有意無心在么洞四、四個么上找找工作。

想要做的和自己的實力總有點相違背,躊躇不前。

真是思國思明思設計,夢想理想有差距。





就這樣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再不把握機會船就開了。

什麼七葷八素亂七八糟的煩惱化成最簡分數就一言以蔽之了。

鑽牛角尖牛可是會生氣的,諒誰也不希望自己的角被鑽了個洞。

再複雜的事情人腦只有一個,身體也分身乏術,攬在身上也只是徒增體重。

嫌自己最近吃太少瘦了也不是這樣搞的。

眼淚的鹽分太高,哭過了記得多喝點水。

哭完了就請把眼淚鼻涕擦乾淨,保持形象是現代人膚淺所注重的阿!





希望各位看到這邊,有夢想理想的繼續努力前進。

已經實現夢想理想的就請踏實向前行。

還沒確定自己的方向不打緊,不要放棄自己沒了信心就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有機會我會寫寫食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