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隻廣告成功擄獲了我膚淺的心。

昨天不小心的買了一瓶來試試,就是我家的店員還笑的很燦爛的說"最近真的很多人買耶"。

總之,到底是閉魯還是綠茶呢,等我來鑑定(兩手握拳扭動身軀)。







看我滿心期待的一罐在手,希望無窮。

無視於前天夜晚烙賽到括約肌都要罷工,身體嚴重脫水的窘境。

這幾天虔誠的禱告求主止住我一洩千里的便意,不惜拿出條件交換。只為了今晚的麻辣鍋...

抱歉離題了,到底這一瓶是酒精飲料還是氣泡綠茶還是海尼根綠茶呢!!??

讓我們拉開拉環,喝一口就知道。

(其實可以看成分就見真章了,我們是科學人好嗎)





噢,我慢慢的將一口冰涼的液體送入嘴中,順著食道往下流進腹腔。

恩......................................................................

閉兒綠茶嘛?不到0.5%的酒精含量,原來是加入了啤酒花,使他有淡淡的啤酒風味。

噢......................................................................







看著我愁苦的表情就知道了,這飲料不好喝阿!!!!!

有種畫虎不成反類犬,行銷成功產品失敗阿。

啤酒的味道想當然爾只是淡淡風味,畢竟市價$25沒辦法要求酒精和小麥釀造。

而綠茶的香醇又被奇怪的香料所掩蓋,我想也不是什麼高檔綠茶沖泡。

碳酸氣泡企圖掩飾兩種結合不良的口感,以為加了汽可以當成汽水蒙混過去。

就這樣,我抱著鬱鬱寡歡被欺騙的心情,繼續祈求今晚不要烙賽。





奉勸大家,不要買。真的不好喝。

不過瓶子挺可愛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