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多益,要考高分沒那麼容易

塔塔說考多益都為money~

(請代入大象大象鼻子這麼長那首歌)





失蹤了 long time,這陣子又發生一堆瑣碎大大小小的事情。

中華隊連中國隊都輸掉了。(我也有在看的)

星光大道三在內定與否的譁然聲中也選出冠軍了。

阿扁終於承認污錢了,我也窮酸的好想有錢可以污。

命中注定我愛你也要完結篇了。(沒辦法全台灣都在看了,沒多少看一點會沒話題)

中元節了,農曆七月也過了一半,九月初等兄弟門關門回家就能去墾丁玩水了。(歡呼)

父親節也悄悄的過了,祝我在天上的老爸天天開心。

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也在喜鵲的翅膀羽毛拍打中相會了,閃死了地上的人們。

八月中,我仍然徬徨的在三地遊走,不知所措。





雞同鴨講的溝通無法換得實際的解決方式。

六十歲的差距模糊了所有想釐清的事實,耳背與老花眼在一旁煽風點火、恣意嘲笑。

砲火猛烈的爭吵日復一日的上演。

被害妄想症日趨嚴重,某某某一定打量著要偷東西。

夫妻連僅剩一絲絲的信任都失去了真的很可悲,五十年前的瑣事都能拿來說嘴。

在你們眼中我看不到任何的愛,只剩下猜疑與妒嫉。

在這個地方我找不到未來,只看到自私的陪伴。

只能暗暗的說一聲,真機掰!(笑)





麥克書負起所有相依為命的責任,跟了我四年的桌機正式宣告死亡。

對著潔白的螢幕發愣,我在想研究所的必要與否。

對著人力銀行歎氣,一貧如洗的口袋真需要天降甘霖。

對著首頁搖頭,台灣之子讓台灣人失望。

看著自己無奈,我真是越來越瘦(沒有機車的意思)。

好想隨便找個工作有個理由離開這個沈重的愛意編成的牢籠阿!





多益多益多說無益,去拯救我的英文好了。

我的英文退步到比國中還不如了吧,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