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耶。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相關在哪?)。

祝人人年年有情人,歲歲有金花。(都有錢可以花的意思)





用了相同的圖片想表達的是...我入手一台麥克書了。

是的,macbook。

由於資金籌措的困難,低靡不振的股市,我只好忍痛棄捨免費獲得ipod的機會。

選擇了人很多的世貿電腦展買下這台小心肝(雙關別為了玩他熬夜傷肝),基本款中階加滿4G記憶體。

錢包和戶頭都洗了一回高檔的三溫暖,一貧如洗。

真是一台昂貴奢華給貧窮也不貴的公子裝高傲的享受,我仍在摸索。





麥克書目前對我真是一本艱澀的新玩意,就像當初接觸dos一樣。

蘋果先生相貌姣好但是人太高傲不容易親近,混熟了可能別有洞天。

很沒骨氣的回到叉批系統下登入msn,網路也是得來不易的,我快和中華電信成為好友了。

台北行暫告一段落,下回家母即將空出房間給我生活,然後我要開始台北居大不易了。

今晚前往台南,麥克書和我的集訓,順便和貓丸一起過父親節。





對了,我要說。

容易留手汗的人使用軌跡盤的摩擦力真他媽的有夠大。

我得趕緊弄隻滑鼠來用。






明天見,麥克書晚安,世界晚安。

我會新增有趣的東西的,拭目以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