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貓丸這張照片太逗趣了,硬要拿出來再說嘴。

由此可知長毛貓碰水的真面目是多麼得好笑吧,請盡量嘲笑他沒關係。

小兒脾氣很好,不會亂抓人也不會咬人。是個小娘娘。

蹦蹦此時比他MAN多了,真是任性的女兒阿。

媽媽經結束。





冒著兩小時候起不來的風險,我還是打出一篇不像樣的文章。暫別網路生活。

期間可能是一天?兩天?或是三天?全看麥克書的入手時間了。

家奶說出早上六點起床的提議,實在讓我受驚了!(只差寶寶還沒生)

所以,對錶!!!!!!!!!!

我還有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的睡眠時間,返抵台灣本島。

再見,再見,再見~(天線飽飽口吻)

康咪素恩!!!!





我一定是神智不清了,是在打什麼鬼東西?

晚安,我希望可以踏實的成為台灣人。

不要每天時差很大當個假老外,綠卡沒這麼簡單到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