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碎嘴:小騷貨真的很女孩兒,但為何照片拍起來都有點面面(man)相覷。
               所以我嘟嘴搔首弄姿了一番,以上。









 
Thx god.

 








不管這二十幾年來我做了什麼,如今握在手中的仍這麼豐盛。 

當我快要忘記自己的渺小,看重自己份量的同時,還記得低下頭來看看自己陰暗扭曲的倒影。 
 








 
感謝你們的出現,感謝你們與我相遇。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是擦身還是緣份,都在這卷膠卷上留下痕跡。

感謝你們的話語,感謝你們的互動。
不管或輕或重,是喜是憂,忠言或是悅耳,我相信這都成為將來的註記。

感謝你們的體諒,感謝你們的包容,感謝你們的青睞。

感謝一路走來就算只是對我點頭微笑的人們,畢竟這已足夠讓我感受溫暖。  
 
 


感謝你們深刻平淡,感謝你們的迂迴直接。
感謝我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不夠完美,但這就是張塔克。










平淡的人生,平凡的一個人,都能擁有許多更精彩的過程。
只要用心停下腳步,甚至坐下躺下來感受,便會驚覺自己好富有。
  









hi, im Tarker. How do u do?
for the way i live, and i dont wanna say sorry.
i will here and stay.




 
see u, guys and g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