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又要開始穿著襯衫的日子了,老實說女生的正式真的很難取決。
有時候可以來個大花朵領口配上七八分褲,有時候G兩千的合身套裝。
但是我這個模樣是該如何是好,好厭倦襯衫西裝褲always。



貳、
『你頭髮的顏色好漂亮喔。』

「謝謝。」

這是我最近不斷聽到以及回應的文法語句。

  


參、
『你是踢嗎?』

這也是我求職過程中莫名被問到的問題。
  
 
 
 



肆、
天無三日晴。
莫非定律真的很愛搞死我。
一騎車就會落湯雞,不騎車柏油路面都乾了。

  
 


伍、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更重要的是不能沒有未來。 
 
  
 
 


陸、
每天面臨到的選擇如果能有八成的決定在將來都不後悔,那就好了。
選擇抉擇決定實行,都要學著全權負起責任與承擔後果。

  


柒、
必須依照演員個性導演其該做的事情。
主考官的筆交到了我的手上。



捌、
台北的空氣有多髒,一天沒挖鼻屎就知道。
下雨/台北/尖峰/亂/臭/襪子濕了,足以讓我一路狂飆問候某位娘親的話語。 
 
 
 
 
 
 

 


玖、
認真的很想喝酒,安全第一。

  


拾、
機會教育很重要。 
  
 
 

 

我是張塔克,今天腳好臭人好累。
好久不見下週就是端午節了,要吃粽子欸。
祝各位也祝屈原先生六月安康,萬事如意。
不管怎樣腸胃不要消化不良就好,百無禁忌的吃著不要豐腴就好。

天無三日晴,我想要涼爽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