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如果光明黑暗/正面反面/樂觀悲觀開始狂妄的大放其辭,那麼,灰色地帶是否會因此而消損式微。 
因此我回到這裡,試圖將斑駁的形體重新上色,說著:我很好,我是飯(I'm FINE.)。



貳、
有時候太安靜不是好事,偶爾還是因此而忙亂失措無助。
於是開了燈、放音樂、甚至打通電話,把生活攪了攪,然後那些懸浮又回到膠狀凝結的沉默。
突然覺得音樂好吵_接著關掉。
 
仍然下著顏射的雨,會濕身的那種。
雨天總讓人慵懶放鬆,眼皮自然無負擔半閉的情況。
 
關上窗戶,以為世界寧靜了半晌,或許已經放晴。
其實一推開才發現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生活依舊,日月有光,天氣很差,每個部份不多不少剛好及格。 

 

參、
其實說穿了,還是在一些事物上打轉,踟躕不前。

總是_拼湊然後拆解,_分裂於是合併,把自己拉進碎紙機裡頭,然後在用膠水塗塗抹抹。
沒有耐心玩樂高積木,卻對重新組裝一個自我的過程樂此不疲。
 
尤其在生活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值得驕傲的時候。  


 

肆、
關於vision animal,目光動物。依循著別人的眼光而活著。 
當世界不再有人看見,除了空洞還有無盡的不安。
 
Its me or not, its a good question.  
 
 
 




伍、
怎麼辦,我說不出好笑的東西了。  

微笑仍輕而易舉地,不過別銳利的看穿,好嗎? 

縱使有時候絲毫都不心虛。



陸、
沒這麼死腦筋,沒這麼容易妥協與放棄。
我會笑著、時而走著跑著、用盡氣力的燃燒,直到那一刻。

好多成份,希望我的氧氣消耗量與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要過高,地球只有一個。 

請祝我成功,還是需要表面浮誇的成就感。  
 
 
 




柒、
太過病態的生活模式,老是不肯費心,關於飲食。
激進之下看到期待的數字了,不要這樣我記得多喝水與維他命的攝取。   
 

 


捌、
揮別上週的陰霾,我和月經說掰掰。
老實說,有些受夠他每個月的主題趴體。畢竟我也不是party animal.   
 


無福消受,生命中所能承受的輕與重不勝枚舉。
而我們能夠捧著珍惜的輕重又有多少?
 
  

玖、
還是制約型的注意著右上角與左上角,輕舉妄動盡收眼底。
然後告訴自己,do not enter. 水深危險。


 
拾、
完美的第十點,送給大家華麗的冒險。
然而我不華麗,雖不樸實,仍顯滑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