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相識的了解,六成了解的相似。

相識後的了解,了解後的磨合。

畢竟人與人之間影響力之大令人非常弔詭。

看著家暴陰影恨之入骨的童年,長大後隱形的枷鎖卻又默默牽制。(比如說)

Sucks!







這一系列文章的主軸很難像蘇打綠春夏秋冬專輯一樣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所以我也說不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到底在串連些什麼。

偷偷說,我打文章的情緒時常隨著新注音給的單字隨意搖擺。

就像開頭他出現了四成,我就四兩千斤給他一個百分比。

然後硬凹回起承轉合的軌道,起碼別讓他像柵胡捷運一樣一直小相公。

這樣是否太過於隨性?







好吧,我也這麼覺得。

那有何妨,人就是要像水一樣。

既強勁又柔軟,想必強勁這一招我還有得學了。







臼井儀人過世的消息讓我很難過。

從小看著蠟筆小新長大,除了周星馳以外,他是影響我生長的第二法門。

我並不愛看漫畫,看了夢幻遊戲一整套的過去就隨風而逝吧,到如今還覺得莫名其妙。

噢,我想說的是,蠟筆小新是敝人唯一用零用錢買過的漫畫(還五六本),不可思議吧。

那時候還被奶奶藏起來,只給我一本放鬆提神。
我很賤的找到藏匿處並且偷龍轉鳳換內容書,把外皮披在別本書上。

目前,考慮除了春夏秋冬專輯以外,還要蒐藏一系列的蠟筆小新。

臼井儀人,你的舊景最怡人,我會想念你精湛又幽默的作品。







好了,我的完成度來到似曾相識。

騎車時會思考,究竟以下幾個數字該用哪些文字來展現呢。

那就讓我們留到今天早晨的銀行之旅,讓我一邊騎車一邊想想吧。

願你們今天也是活力充足一起去銀行討債,我們明天後天見沒個準。





















似曾相識的景色,比對一下開頭的照片,他的手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