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執著什麼,因此還不入睡。

明明夜唱後三天內應呈現銳減百分之四十七能量的狀態,修補中。

但是我還是在凌晨三點三十三分遊走於網路世界,隨意輕巧地。

是不是一定都要把形容詞放在語句後頭,雞掰地。







最近很勤勞的發著牢騷在這片一直笑的海。

常有詞窮的光景油然而生,壓抑著無話可說猛烈胡謅。

有人再度反應最近文章太不瘋癲,充斥著假道學的做作。

所以我揚起手指欲敲擊出小小書僮,可笑可笑的言論。

卻發現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噢不,是我又辭窮了其實。

(這段文字饒口了這麼久,簡言之就是廢話欸,我的媽阿!)







嫌說話語調太低嗎? 唱歌高音唱不上去嗎?

不如來一顆"高音丸"吧。

倘若你吃過高音丸,音一定高,因為他是高音丸。

絕對不是睪丸,或是陰丸。

他是高音丸。

除此之外,買多送貓丸。



























(Just Kidding老梗一百遍)

還有高音丸的梗很難笑我知道,但是他雞掰的好噁心。

高˙音˙丸。







這讓我熊熊想起,台中的鼎王要有低消了,再也不能鍋底兩人出遊。

然而,我前幾天也才去吃過鼎王。(不是炫耀文,才怪)







嗨,XXX。你你你今天好嗎?

我很好,謝謝你收看數字系列的第三集。

一笑置之後的兩袖清風,三緘其口後的什麼下回見。

(顧名思義三緘其口就是一點重點都不會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