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武器走,武器去走走。
去去貓丸走,貓丸去走走。







這週末帶了貓丸去勤美綠園道每週的流浪動物認養會大開眼界。

自從來到台中,他的出場經驗屈指可數,業績很不好。



他其實很沈重,是個著實的拖油瓶。

畢竟公貓長得很巨大,都比那天見到的許多長毛臘腸、瑪爾濟斯、魔汁吉娃娃巨人許多。

他很愛露出一個貓頭,假裝很委屈的感覺,但其實給人抱著是很幸福的好嗎?




偶爾又會畏縮回去,硬不太起來。

躲在裡頭看世界,然後太悶熱再探出頭來。
就像雞雞悶在牛仔褲內一樣,太久會出毛病。

當天幫他買了紅色卯丁項圈和拉繩,除了飼料之外他都使用低價便宜39元商品裝飾自己。




抱著他坐在路旁時,不少經過的民眾發出:"他是貓欸"的驚呼。

Well,他是貓。雖然我也希望他是狗,真相是他也有點像狗。

但貓丸那天化身為導盲貓,不太可靠地。

蹲在我的腳邊探索路人和世界,而我那天莫名其妙的像個盲人。
我想是因為該死的太陽眼鏡。




這隻貓咪不會跳。

這隻貓咪不會叫,只會靠妖(哭餓)。

他熱愛討食,喜歡看著你吃東西也想分一杯羹。(請問貓咪哪裡這麼沒尊嚴)

他愛吃辣,鼎王的外帶包裝和麻辣臭豆腐的塑膠袋讓他為之瘋狂。

他愛臨幸人類的腳,可以趁人睡覺時自己磨蹭自己爽。(我稱他為自慰行為)

他沒有雞雞,是小丸子公公。

他很賤,總愛搶我喜歡吃的東西。比如說趁人不在偷翻包包咬破袋子吃餅乾、牛角麵包、雞塊。
然後我會叫他罰站,面壁思過。

他很順服,幫他絲襪套頭也很ok。

他會吃掉鬥貓棒的粉紅色毛毛,溫柔的舔舐不屬於他的毛。

他會拉出頭髮屎,然後掛在肛門上。這時候我要幫他把剩餘的頭髮拉出小菊花。

他睡覺時很愛把腿大開,一副來上我吧的感覺。

他喜歡看著人類睡覺,並且發出咕嚕的吟叫就算了,還在你的耳邊吐氣。

最後,他愛殺人魔孫老仙。這是他愛的男人。














好啦,但是你真的很可愛。

不欺負你我心狂野。










感謝你收看第五集的武器去走走。

或許他有點像是貓丸育嬰哲學,但我實在無法一而再而三的美麗與哀愁。

請笑納今天的笑談貓丸小峱峱,願大家都很有guts.

我愛英國腔,噢耶! (極度跳躍)





 


送給大家Mika的新歌,雖然他不是英國人,但是從小移居英國也算有點關連。 

這個怪咖嗓音獨特外,也真的夠怪。[高畫質MV]   

別看他真像個怪男子,原來他的人生這麼八點檔。[原來如此請點這] 

再會,We are GOLDEN,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