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貓丸是怎麼把項圈的鈴鐺環套進他的牙齒。

這應該比夜市套圈圈正巧套進最大娃娃的獎項還厲害。

總之拍了很多照片讓他流了不少口水後,救援行動成功。

我也不知道這隻貓咪怎麼可以智障成這副德性。

大家看看笑笑也罷,歡迎一起蹂躪貓丸。







人蔘就是這樣,套一句老咪阿題口出現的段落。

青春
揮霍
浪費
資源回收
麻醉
甦醒
成熟
療傷
套裝軟體
了不起
跌倒
大笑
自由基
老皺
化妝品
有完沒完

別忘了無時無刻都在的,犯賤和矛盾。







因此,這一刻我看穿自己的愚蠢。

所有的風情萬種於我如浮雲再次。

房門關好,鑰匙收好。

緊閉門窗,天災時要記得即時撤離。







24年後我才發現自己是左撇子,那又怎樣。

23年的某天發現自己眼角出現魚尾紋,那又怎樣。

22年的生日已經忘了怎麼度過又跟誰,那又怎樣。

21年七月某次出遊發現自己臉皮下垂的外星人照,那又怎樣。

20年之前太過於垃圾食物,那又怎樣。

然後,
繼續數落下去就是當年怎樣怎樣,
然而我並沒有NBA門票。

於是我提起行李箱,繼續屌而啷當的行走。







感謝您收看今日的文章,
為何我是用右手寫字whatever,總之字有時寫的很美就好。









團舞,大家請好好練習。

成名一刻就靠這支!!!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