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說什麼,所以不一定要寫些什麼。







今天我說沒那個肛門就別拉那個屎,以前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然而,在今天,選擇靜靜的追溯,默默的消化。

明白可以明白的事物,描繪抽象景致勾勒出的體會。







發現不管多久以後,我還是那個不敢嘗試任何雲霄飛車層級的膽小鬼。

看著未知電話號碼,不假思索拿出枕頭把手機悶死。

朋友再多再廣泛,我仍會在台北街頭大聲怨歎自己沒朋友。

對於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需求與購買衣物的慾望絕對正比增加,但懶惰沒恆心。

貓丸是永遠在最低階層的庶民,我就是他的世界。

對於感覺勝過任何外在表象,可能死得很慘。

還是很愛自拍,因為拍醜自己馬上可以毀屍滅跡,矛盾的自信與驕傲的自卑作祟。

一個循環週期就想把自己歸零,畢竟連十分都還沒拿到(註:滿分一百)。
很想把紀錄(文章)通通刪除,卻又卡在念舊捨不得丟棄。

很難回歸正常作息,雖然我真的好想好想當個正常人。

難以界定是活潑還是文靜,端看導演的安排劇情的流動。

稱不上秘密的秘密堆積的比喜馬拉雅山還高聳嚴峻,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沒這個必要。

遍地的不一定,拉鋸著一定。







而我,還是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