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終究面對比較值才會有所清醒。

沈睡在習慣當中,若沒有漣漪就只是隨波逐流直到老去。






比較值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異性戀或同性戀的是非題,我想家長毫不猶豫的將異性戀打上圈圈。
未婚懷孕或是同性戀的選擇題,畫面就比較有趣了,可能會延伸成申論題長篇大論。

又或者休學或懷孕,停止學籍變成一個沒什麼了不起的問題。







最近的心情很適合寫作,那種帶一點憂鬱淺藍的蹙眉,芝麻蒜皮都能吟詩入詞。

簡單來說就是庸人自擾,一種多餘又夢幻的奇想,佔據拉扯旋轉跳躍。

酒精的催化結果是反芻動作,更刺探了一塊遙不可及的神祕區域。

人群的擺動更刻畫了內心的沉靜,炙熱的體溫更強調空虛冷卻的理智。

有時候畫面轉變成黑白,眼神氣味都變得冷峻不帶有一絲顏色。

每回的筋疲力盡,都喚回更堅決的:那地方真不適合我。







尋求歌曲的慰藉,慌亂尋覓契合的歌詞,卻注入更多的元素讓引子恣意增生。

然後,回過頭看到今天的三星彩開獎,公布出7、1、2,我就笑了。
當然,一定沒有拿自己的生日去簽牌。

人生就是許多的擺爛與犯賤所注入的反諷法,不時提醒譏笑也增添了這就是人蔘的無奈與精采。

所以我也決定繼續拉扯少女心,希望車體的安全氣囊和煞車系統一切正常。

不要有歇斯底里的阿姨搶走我的車位。







晚安,胖貓丸。晚安,塔克嘿咻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