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五聲笑。







老實說,這是我第127次打好文章手殘抖了一下後,讓洋洋灑灑的阿提口魂飛魄散。

但最近反反反反聖嬰現象,每日一誌的光景促使我極速走出傷痛重新開始。

有點扼腕剛剛臨門一腳的文章十分賺人熱淚膾炙人口。

不過我會借屍還魂,好好迴歸文章的完整度。

姑且碎言一段,順便解釋開門見山大笑之原因:
這照片也太商業化了吧,恰似市面上普遍的、大眾的、一般的、無創意之集大成。

這陣子回味了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還是能翻轉鏡頭的噢。
因此自拍照如雨後春筍般誕生,真是令人害羞,年輕不要留白。

新染的髮色也讓我回到17歲,雖然敝人剛過12歲的生日罷了。

希望大家喜歡,其實你不喜歡我也不會怎樣。







每日一誌象徵著心思繽紛樂,如同夜用型衛生棉一樣吸收力超強。

百感交集百口莫辯百家爭鳴的感受在天靈蓋左心房右心室婀娜多姿。







把自己歸類在單純簡單的分類上,有時候我的想法的確一直線沒什麼蜿蜒曲折。

編造不了黑暗騎士那塊陰影下的秘密陰謀,劇情發展大致都是觀眾一看片頭就知片尾。

絕對沒有妻子的誘惑也沒有愛的謊言,峰迴路轉對我實在太麻煩懶得玩。

雖然也曾嚮往憂鬱氣息的神祕優越感,簡單來說就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這一段落完全與迷失的文章大相逕庭,算了管他的。







簡單易懂,請別忘了萬種風情。

或許,很多面。或許,千層面。

端看這道菜餚給您的情面,有時候義大利麵,有時候吃一口才發現:幹,陽春麵。

畢竟面面相覷時,看著彼此終究發現我們並不一樣。

抓著幾點關鍵字就定論相似度太不公平,然而喬裝成同類人比較省事不喊卡。







錯綜複雜的議題扭曲了想說的東西。

因為文章魂飛魄散的痛終究會有傷口。

我也懶得經營整理滿腦的思想棉絮,天亮了,綠卡生活悄然來到。

關於前兩天陰沈低鳴的文字,我也想走一下文藝女孩的路線。

I am FINE.







最後,分享貓丸最新影集:貓的報恩之拉皮的考驗。




票房保證,不看可惜。務必注意20-23秒間細膩的臉部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