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緊迫盯人的專討就在不久的兩周後。

因此我迅速的找了十篇有關兔子飼養與行為的paper。

行為這領域真是膚淺許多,不過既定事實人們不易推翻。

我背叛了營養方面的飼料配製,逃向觀察可愛兔子習性學。



咕嘰咕嘰。



閃電般的拿到樓下影印店,這是一個十取四的遊戲。

然後再將四篇減數分裂,融合再融合成為自己的東西。



拿了厚重一疊英文paper,顯得一副假專業真頭痛。



回到家,看著這十份胚剖。

我想,應該幫他分門別類訂好再整理。

於是,我將一份又一份整理成疊,然後打開釘書機的嘴巴。

大咬一口。



釘書機的牙齒不利了。



鬆動的牙吊在沒吃完的紙堆中。

驚愕的看著無法消化的這一疊又一疊的paper...

心想:為何老闆當初問我要訂起來時,我要灑脫的說不用。



於是,我打開了老邁的釘書機先生,佯裝成牙醫看看他剩下幾顆老掉牙。

檢查過後,發現這傢伙老當益壯,還有不少老本。

放心的把手放在利刃的口中,溫柔的讓他把嘴闔上。









一根訂書針毫不留情的插在釘書機先生嘴中的愚蠢的大拇指上。









悶不吭聲,默默拔出插得理所當然與我同在的訂書針。

布拉德撥資撥資的湧出,嘲笑著活該的情境。

任性的我因此賭氣不再執著於訂好這十本。

負氣得在客廳來回踱步。(氣得跳腳)



善後的秘書商同學,任勞任怨的幫我處理這一片杯盤狼藉。(感恩的心)

"為什麼你不叫影印店幫你訂就好了?"






















"我...我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真是一齣慘絕人寰的人倫白癡大悲劇。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