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獻上這一首非常搖擺非常HIGH的曲目,由董事長樂團所演唱。

那時候天色還早,我在春浪的精力還算旺盛。

有真的跳躍起來,蠻年輕的。

很抱歉去墾丁的照片都在別人那兒,所以遲遲沒有下文。

不過我真的看那隻似乎置頂很久的貓丸膩了,所以搶先放些音樂抒發自己此趟裝年輕的感想。

哈哈,貓丸你終於被擠下去了!!!(這個人也太幼稚)







發浪前,我們大夥抱持著野餐郊遊的心態。

各自準備了多采多姿又甜又鹹的餅乾零食,還抱了一箱乾杯信誓旦旦的要在墾丁不醉不歸。

第一天出發是兒童節的透早五點,許多不比當年的假年輕人們不睡的不睡,嚴重睡眠不足的也一堆。

所以當天清早拿到驚人的"五號"小杜包子後,整車的人呈現痴呆疲憊的狀態。

大家搶購了真的很好吃的小杜包子,便行屍走肉的來到墾丁大街上遊走。

為了消磨時間,等待下午兩點民宿check in,我們下一站來到了龍磐草原。

沒有風吹沙,也沒有看海看星星(廢話是早上),大家在車上睡的睡、瘋顛的瘋顛。
(真的很遜的一個行程我知道)

好啦,經過風吹沙的洗禮後,精神來了,人也長高了不少,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我想說一件更遜的事情,就是春浪現場不能帶外食進去,連水都不行噢。

所以我們開心的把車停好,大包小包拎著零食心想可以野餐喝酒聽音樂的夢,都碎了。

我一定要跟大家抱怨一件事:

身高太矮在演唱會真的是一件非常讓我髒話不斷的導火線,真羨慕170的身高,這樣空氣和視野都很好。

我只能對抗光的直線路徑,從人潮中的細縫拐彎抹角盡力看到舞台,然後偶爾蹎腳呼吸新鮮空氣。

記得上回這種演唱會的經驗就是五月天了,那時候我根本生不如死。

所以,這次春浪結束後,我淡淡的說道:以後我都不要再來裝年輕了。(真的很老派)







再獻上一首盧廣仲的海綿寶寶,那天風很大一直會中分的窘境我很懂。





他真的好好笑,喔耶!!!!!!!!








隔天,我們著實成為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群眾。

司機眼神渙散還是背負起我們一車七命的重責,雖然我很想陪伴小四一起體會國道風光。

但是只要不是在車上大嗑零食,下一秒絕對全場睡翻。

所以我們零食消的速率大於啤酒,可悲在旅途的尾聲盡力在海邊人手一瓶啤酒配著墾丁夕陽。

回到高雄後再找了海產店繼續喝著滯銷的啤酒,最後仍剩下一手作收沒能喝完。







下次我真的不要再裝年輕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