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都市的朋友們炫耀一下,這是本系牧場的乳牛們。

他們難得外放出來草地吃吃草散散步,而我在一旁進行世界各地的跳躍。

不久之後,也即將與牛群雞群羊群豬群等等揮別。

觀光客的拍張照留個念。



深夜的不知在幹嘛。

吹著電風扇,心想氣象又乎隆人們嗎?

炎熱的空氣使我黏膩不清爽。



電風扇不時發出頻率詭異,令人心煩的嘎嘎聲。



背脊緩慢的感受到一些涼意。

離開座位,關上了噪音的來源,鬆了一口氣。

大概是單薄的背心短褲,夜晚總會降溫。



一台汽車飛馳經過樓下大馬路,帶著沙沙的水聲劃破這道寧靜。



往背後一瞧,下雨了。

怪不得,天氣變得可真寒意十足。

原來,下雨了阿!



嘉義的天氣總比台北遲上13個小時反應。



你捐血了嗎?

突然想到今天要陪同準成大生捐血。

捐血換西堤,可惜我在瘋狂減肥後離開了45公斤大關。

18歲那年的為血庫捐軀讓我印象深刻,留下陰影。

進針處留下整遍的瘀血,護士技術也太差。

從此,我對他望之卻步,悲嘆可惜。



況且,捐血前天要充足睡眠、補充水分。

我都不及格。



晚安,A型血。總有一天我會貢獻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