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篇自以為的文學創作不是遙遙無期石沉大海。

可喜可賀的程度我想我自個兒偷偷心裡拉著十三響砲就好了。

還有,我擔心的不是下一集沒梗,而是...圖片不好找阿!

然而,這次故事的主題仍與史瑞克先生沒關係。

我只是看這張照片挺有趣的分享給大家看,這樣。



上回提到,史大奇即將從「近的要死王國」流放至「遠的要命王國」。

我們接著說,雖然劇情我也得偷偷回溯複習一下。

不過這是個淺顯易懂的大綱,讀者應該十分容易上手。



這幾天,史大奇收到政府寄來的通知單。

明文規定:兩個多月後必須捲舖蓋打包到「遠的要命王國」,否則臉部整型(毀容)。

面貌清秀雖長的有點像恐龍的史大奇,為了僅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之名言,也不由得接受了這項要求。



這項消息慢慢傳遍「近的要死王國」的左鄰右舍,鄰居們議論紛紛的同時也十分不捨。

畢竟近的要死的守望相助情操,使得家家戶戶的感情血濃於水。

史大奇深怕觸景傷情,選擇迴避的方式面對這項決定。

對於鄰居們的噓寒問暖、十八相送,史大奇戴上了梅林(同童話故事那位)送他的“嘻皮笑臉面具”。

表現出不以為意、輕鬆自在的態度,企圖掩蓋心中淡淡的哀愁。



同時,史大奇也開始著手打探「遠的要命王國」的風俗民情。

試著規劃以後的日子,克服遠的要命這個心靈層面的障礙。

並且,心中暗暗籌算是否與「近的要死王國」的左鄰右舍繼續保持聯絡。

「甜而不膩」還是「君子之交」抑或是「形同陌路」困擾著史大奇的判斷力。



史大奇畢竟只是一個長的像恐龍先生的年輕人,不諳思考如此勞心傷神的瑣事。

因此,史大奇做了一個決定。









隨遇而安吧!









敬請期待下集:史大奇vs遠的要命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