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狂塞車,路上行人欲斷魂。

春假很夏天的結束了,氣溫開始一路狂飆。

因此放上了這張有點腥色角度的照片,讓大家體會有點熱之感。

我一點都不色情,真的。



這一陣子的瘋瘋癲癲看日出暫告一段落。

緊接著,就是另一波活動的高潮。

專討大魔王與期中考小魔王。



我想,以一個畢業在即的大四生來說,期中考算什麼!

我只有一天要考試。

而專討再度迫在眉稍,火燒屁股。



最近,夏天似乎偷偷摸摸的把春天趕走了。

我的汗腺開始分泌出一些黏答答的液體。

滑鼠與鍵盤讓我的手掌更加黏膩。



是個該換上短褲被蚊蟲叮咬的日子了!!!!!



天阿,我又要起床渾身濕透了。

只有電風扇的嘉義。

總讓我很思念冬天的降臨。



草草帶過的這篇,哈。我要揮別網路。

因為,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