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天的徹夜看天明。

深深體會到身體老化的速率嚴重加快的警報,肝指數若爆增好可怕。

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心願未了、事情沒做完真的很雞掰。



早起的鳥兒在有蟲吃之前,都會嘰嘰喳喳好半天。

屢試不爽。



凌晨四五點後明顯感到氣溫轉涼,單薄的身子打了個哆嗦。

直到旭日東昇,太陽一展笑顏大地回春(熱)。



時間有限。

規劃的事情若太多,就會是這個情形。

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



好希望小叮噹可以可憐我,不!我不是要小叮噹。他的任意門我不需要。

我想要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對了,七仔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可惜,我沒有。



所以清晨六點我回到床邊打了這篇文章。

紀念我的辛苦,緬懷我又老化不少的身體。

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