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分享這張"世界各地的跳躍之錢櫃假ROCKER!"

希望各位唱歌時也能夠超級HIGH翻天,黃鶯出谷般的好歌喉。

(今天的路線是沒什麼邏輯可言,因為音賽很忙。
)



再說個題外話。

今天約略中午接到一通同學打來的電話,十萬火急。

聽說塔媽媽在找人,叫我趕緊回電話。

未接電話果然有一通家母的來電。

去用餐沒帶手機,別怪我。


" 喂! "  (心想是想問春假回否嗎)

" 寶貝你很好就好!! "  (家母真難得這麼露骨的對我噁心)

" 啊? "  (家母嗑藥了嗎!!!)

" 嘉義大學兩個女生上阿里山嚴重車禍,把我嚇死了! "  (家母理直氣壯的表達關愛之情)

" 噢,不是我啦!真不像你耶........."  (平時家母都走嫌棄我噁心的路線) 

" 沒事就好,掰! "  (果然這才像你)


在此,先對那兩位最後仍是回天乏術上天堂的女生致上最沉痛的心意。

也讓我們在世事中悲愴的感到人生無常,請把握現在,珍惜未來。

快樂過生活,美食吃更多。(這是張塔克的人生格言嗎)



回到原先沒有邏輯的主題。

音賽說他很忙,他不是牛仔,更不是音樂比賽。

inside很忙。建構在大腦皮質髓質之上,心臟的跳動與時間等比級數的流逝。

手邊卻一事無成。

這真讓我有些無奈。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就像用餐時間老停擺在原地思考該吃什麼,搞到最後往往就宅在家裡吃泡麵。

這時候坐而問我問你問他吃什麼,不如就抓起安全帽戴上口罩往大街覓食。



現在是,「心而想不能手而做。」

真是百梗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