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就像是一盤棋。

今天不是討論人生。

只是想炫耀,這盤我僥倖的贏了。



嘉義竟然下起雨來,天氣也湊降了幾度,冷颼颼。

我才突然驚覺,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去掃墓。

春假要來到了,又是一年返鄉祭祖燒燒紙錢增加CO2的時候。

在此祝我天國的老爸一切安好,我又不少年沒去看你了。



團長教我一個很假專業的詞,PMS。

經前症候群,一說英文整個就專業高檔不少,真是我們這群中文語系的迷思。



飽受PMS的困擾。



令我無奈的不是生理方面種種的反應,也不是情緒不穩易動怒暴躁之類的表徵。

而是"放大自己的情緒"這一點讓我十分非常百般無奈。

不能想像一個無憂無慮快樂過生活,有得吃有得玩就好的小朋友,可以在嚴重時不明原因就流下英雄淚。

流不停阿一整晚,然後一邊搞著笑或是哭哭停停像個智障一樣。



起因都是:情緒放大。



上回大概就是為了想到孤單的奶奶在台中,就這樣涕淚滿衣裳。

這回可能就是畢業恐慌症,無緣無故再度涕淚滿衣裳。

不知道下回會是如此可笑的原因再度造就我鹽分的流失。



蜷縮在棉被中,聽著冷峻的雨聲。

莫名其妙的逼使我又打了這篇文章,你看我多麼心煩意亂?



晚安,PMS讓我又出國時差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