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缺乏醫學證明只是侃侃而談,走的是聊天路線的文章。

如果剛好有醫界佼佼者撥冗閱讀請別太認真。



今天剛好談論到有關鼻孔大小的因素。

好吧,我承認因為我嘗試著人是否可用腳指挖鼻屎。囧



(首先,調侃了一下本系某位老師的面相。)

設想若某人的鼻孔本身唯有開口部分偏大,但內部管徑仍是正常size。(也就是有點外擴外翻之傾向)

是否可以假設小時後太常使用不合人體工學大小的工具(比如說大拇指或衛生紙捲太粗)清理鼻孔。

我想,鼻子都可以用挺鼻器變挺;眼皮都可以用雙眼皮貼變雙。

那,鼻孔用粗暴的方式使他變大也不無可能吧!!!



有關於鼻孔的邏輯思考持續著。



這樣,鼻孔很大的人該怎麼辦?

有神奇美容手術將他縮孔之類的嘛!!??



我思考了一下,眼睛一轉,話鋒一停。






"阿!!!移植括約肌(註一)拉!!!"






這時有種奇妙的氛圍瀰漫在鼻孔研討會的人群中。



我又補上天外飛來一筆。



其實,鼻孔很大的人我們都會笑說要小心比較容易飛噴出鼻屎。

但是鼻屎很黏,沒這麼好噴。



這隻筆倏忽即逝,只是個插曲。









不過,移植了括約肌............................

這樣一緊張,啟不呼吸困難,沒鼻孔了!!!!!!!!!!!!!!!!!!!!!

是縮孔。不是縮肛。



然後,太放鬆,鼻孔又張太開。

一陣風吹來,那種大廈效應,順勢就把鼻屎捲出來了!!!!!!!!!!!!!!!!!!!!!!!!!!!!!!!!!

一定要有一陣風,鼻屎才會被捲出來。



我堅信鼻屎很黏,要有那種大廈間狂風大起才能捲出鼻屎。

以上。




























在這個結果與討論後,我們可以歸納出:

鼻孔與括約肌。我想,還是不要放在一起好。












註一  括約肌  Sphincter
括約肌為環狀肌肉組織,當放鬆時可使肌肉包圍的出入口開啟,當收縮時出入口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