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反應為何貓丸的照片總是跟不上三八塔克的照片,

民心所向所以我立刻幫他挑選幾張扣人心弦的照片來博得人心。

(看到這邊就請大家再幫貓丸投票吧,快截止了最後三天大出清。)







貓丸這個月16號就滿一歲了耶!!!!

真是一暝大很多吋,我知道他的身型已經Bigger than妹妹美惠兩倍了吧。



想當年他們仍在同一基準點上起步,你這男子漢長得很粗勇卻和個性背道而馳了。

貓丸一切安好,最近更學會塞ㄋㄞ的招式想來騙吃騙喝。

放飯秒殺吃光後,用著他高音溫柔的喵叫取得同情,企圖喬裝成還沒用餐。

不停磨蹭人體不小心外露讓他可觸碰的部份,顯得一副乖巧動人貌,煞是可愛。

更噁心的是瞬間移動,總會嚇到夜間使用電腦的我。
(有種鬼片的fu,明明在走廊看到身影下一秒就在旁邊注視。)

不過他還是很窩囊的貓丸。







今天是愚人節耶。(只是說說也沒有要接續話題的意思)

這幾天行程與功課很多,我要準備哈佛研究所的資料。

還有一百萬張的照片圖檔等待著元神歸位,並且需要佛陀夏的畫龍點睛。

要學習當個媽斗真的很不容易,還有如何拍照取景都要拿捏。

這週末就要去春浪了,我好緊張也不知道該帶什麼行頭去搖滾一下。

其實事情大概也沒多少,kidding了~









我不懂貓丸之前的毛髮怎麼可以留得這麼茂密。

想每天在家拖地也不是這樣熱死自己吧。

愛上幫貓丸設計新造型之後,我想他永遠在也留不回亮麗的秀髮了。















































































































欸,哪裡有什麼哈佛研究所阿。

騙你的,愚人節快樂。(我真的很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