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不愛有頭有尾還有忠實記錄生活,只好來這招。



#2

前幾天沒帶鑰匙就乾脆的把門鎖上,因此無謂的跑了一趟台南。
我明明看著家鑰匙,卻帶著兩把車鑰匙,鬼遮眼又打牆來著。

你們可能了解我看著兩把車鑰匙莫可奈何的表情嗎?



#3

嗨,我是巨穴座。
有時候念太快,真的不是我願意變成巨穴人。

這樣下個月是濕指座,接著是處女座。
七八九月都不單純。

請大家看完這段隨後忘卻,這不是我。



#4

眼鏡斷裂了,是我自己自以為可以扳正而折斷的。
最近都帶著隱形眼鏡有點三八兒。

你們可能了解,我是殺眼鏡兇手然後失明的那一刻?



#5

照片的緣由是因為我想是是假酷可以多酷,還硬要打領帶很噁心。

為何有許多人襯衫領帶就人模人樣。
但我老是有點摩門教,又像是傳直銷?!



#6

最近的髮型有點兒糟糕,臉色非常的不好。
總的來說,我覺得面目好可憎,阿葛力(ugly)。

請推薦台中合理價格理髮店,謝謝。



#7

我有大賣場和寵物用品逛盡的癖好。
深深覺得有點兒病態,可能算是強迫症的一種。



#8

鼎王的鴨血一上桌就是滿滿一鍋,阿囧的臉都綠了。
抱歉我不能吃鴨血,下次記得要跟小姐說鴨血幾塊就好。

請給我豆腐鍋。

明天我要吃鼎王下科學麵,神仙下凡的美食阿!



#9

我是比價王,買了便宜的鞋架和穿衣鏡,都很美也很實用。
房間很小塞得很滿,貓丸變得很室內貓(峱)都不動了。

決定幫他換成減肥貓的飼料,我一直活在他要當名模的期盼下。



#10

終於湊到10點了,我的人生好貧乏連10件事都說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