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得承認20幾年來跟你的交集屈指可數,老是跟月經一樣28天才熊熊想起您。

非要等到心若倦了淚也乾了才會對你傾囊相授(?)。

最近的靈感鮮少,人生感觸隨著雜事砸了一堆事。每每到了夜深人靜時還是說不出什麼心情故事。



噢對,最近我多了一個人生目標(?)。

除了世界各地的跳躍外,其實人生還很遼闊還有很多事情可以闖蕩。

我將他稱作"無所不在的咒怨",其實原先是想叫他"EVERYWHERE的咒怨",用點英文顯得不蔡英文。

這個還請親愛的日記還有看完這篇的朋友幫我集思廣益一下,到底名稱該叫什麼才好。

顧名思義就是無所不在的咒怨,如同這張出現在安平樹屋的咒怨人一樣。

其實事情的真相是:

有時候拍照姿勢千篇一律,有時候景色美不勝收,這時候跳躍可化解無POSE的窘境。
但隨著年紀與骨骼的老化,一直跳是會累的,這時候無所不在的咒怨就來到了我們身邊。

所以,我仍會努力累積世界各地的跳躍,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登上世界紀錄的寶座。

除此之外,有如打翻的飲料滲透般的咒怨系列也將在各個場景中出現,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不要太害怕。



貓丸最近很好,持續累積著會見新朋友以及被新朋友欺負打爆的姿態。

他現在克制著自己的飢餓盤據在我的腳邊,用著有點破音的喵嗚企圖再討食多一些的飼料。

而我慈悲為懷的菩薩心腸在多方猶豫後終於和他妥協,貓丸正吃著約略10顆左右。

最近要幫他添購新的飼料與電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合購一下。



這個和陽太做朋友的都市,讓我逐漸看到了他的美妙。

美食果真不可小覷,塞滿了待辦事項的LIST。

新家的地點和周邊交通頗令我滿意,四通八達賣場林立很適合居家宅味濃郁的我。

各地的朋友們別失望,台灣真的不大,有的是機會再相逢。

購買慾仍是從不間斷,衣著外在到家居收納或是交通工具什麼都有什麼都要買雖不奇怪但都快破產了。

我想,這就是女人吧。(企圖以性別做結尾並推拖)



親愛的日記,您最近好嗎? 

希望日記還有乎龍還有欸逼巴敵都有吃到肉粽(抱歉又跳痛了)。

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喜樂,不要H1N1。

貓丸愛你,神愛你,我也愛你(可以再客套一點)。


                                                                                                                                               2009.06.07 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