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玩意是我與生俱來最最最憎恨的一種生物,嘎嘎肉取(cockroach)。

最近我曾發自內心的咒詛牠們於2010年全數滅亡。
不過被友人提醒牠們畢竟是跟著地球大風大浪的老祖先,所以他們死我們也別想活到哪去。

而且,在半年多就2010年了,有點兒太快。

好吧,算你厲害,我真的怕了你了。



#2

想不到第二點還是嘎嘎肉取的事件,他最近榮登我的事件王榜首。

今晚,可能有蟑螂王要現身。
眾多的嘎嘎肉取出現在我家樓下,並且飛舞。

因為牠,我跨出了雲門舞集般大躍進的曼妙舞姿。
因為牠,我站在雙黃線車道中央,花容失色的尖叫。
因為牠,我竟然體會到活人生吃般被夾殺的噁心感受。

今夜的星星到哪去了,為何蟑螂在路上很逍遙?
空蕩蕩的街上,我放聲大叫。 (似乎可以用味道的音調來歌唱)

總之,平安歸來的感覺很好。
希望樓下飛舞的、快速爬動的、受傷的、搶食的,今夜全部被太陽照射後死光。

world peace.



#3

前幾天去勤美遇到了狗的聚會。

搥著心肝埋怨著哪時候我的黃金獵犬才能在我的手中唱秋一下。

許多同品種的家長自成一格的高談闊論著媽媽經。
還有奔跑飄逸的各種犬種,散發迷人的吸引力。

所以,我決定要參加貓的聚會。
不過貓丸的媽媽經太過黑暗,不太適合與一般貓奴做分享。

我愛黃金獵犬與長毛臘腸,兒時玩伴快幫我注意。
最近也總覺得該幫貓丸找個玩伴他太宅了,都不動(可能是太餓)。



#4

前幾天處於一直被上天降下的甘霖玩弄的情況。

一踏出門頓時傾盆大雨似乎不足為奇。
一回到家天空放晴只能用機掰來形容。

所以,今天我買了假的勃肯鞋,幹。



#5

條列式日記真好用,絲毫不漏接。
然後今天五點就夠了,反正我的人生就是有點貧乏so what!

期末考加油,guys & gays.



#6

突如其來的再來一點。

新屋入厝趴這個點子我真的蠻愛的 (感謝米奇的指點)。
最近人人紛紛搬家換屋,待大家安身立命後請考慮這個慶祝儀式還不賴。

就這麼決定啦,台中的朋友請準備好入厝趴這個項目,寫進自己的屎給舊裡頭好嗎。

六點作結很適合這個六月十六號(哪裡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