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輾轉難眠(其實是死不睡覺)。

大致翻閱了這裡的文章,大概是從2005年開始的記錄。



所以,我也放上了這張很具有年代久遠意義的照片。

喏,這不是當年國高中流行的大頭貼嘛!!

當年也不知是哪個年代的頭髮真短,左上角的女主角之一是大奶,另一位是在下。

故意將這張照片用的稍微模糊,因為我也不想各位一目瞭然敝人青春年少的模樣。

幸好,大頭貼不就是超美白機,只要具有物質重量的個體都能夠拍得很美。難怪。

我這個小白臉再經美白一下,大多就是沒鼻子沒眼睛沒五官。



重新檢視了一下文章分類,發現我真是越老越愛日記電子化了。

以前的"不爽才來寫"到今日的"我爽就來寫",內容從一堆垃圾抱怨到生活點滴經驗分享。

真是歲月不饒人,心境大不同阿!



而歸類在塔選項的五個部門,最近也一直讓我猶豫是否要進行裁員的行動。

不過馬神上位,國泰民安不遠矣。因此也否決了部門異動的決策。

只是,這個活著就記錄的數量與其它實在不成正比。

對於數字排版潔癖龜毛的人來說,多元發展才是我所樂見的。

只不過,「我會一直笑」的宗旨剛好抑制了其四分類的滋長。

開心就好。



只是最近似乎牛仔要忙了,也倦了。

不這麼熱衷縮縮照片、加個馬克、寫寫食記。

月經要來了。心情不好了。(放心也只是一個半月的循環罷了)



嘴砲說很久的專討,真的該開始了。

我也巧遇了一個YAHOO的新發明:啞呼奇摩迷你筆

讓我這個英文滯留在原始狀態的人多了一分方便,省去了不少時間。

推薦給懶的複製貼上找字典的人們。



最後,昨天我看了一部電影。

引發一連串淚腺的逆襲。

實在太驚人,我決定另外開闢一篇文章訴說感想。

你們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