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難得想寫篇文章都得切換到firefox才有辦法連著照片文字一併貼出,safari到底玩什麼把戲阿?

這張照片是我轉型裝老人的初體驗,這樣穿有沒有老一點?是否有成熟穩重之感?

順便向大家宣導,請隨身攜帶環保筷喔。衛生又環保。現在筷子也不貴就買一雙吧!





外頭大風大雨,這是今年九月份第三個颱風。

晚上台南大街呈現斷糧的絕境,我今天好想吃雞排。

路上行人欲斷魂,手中也欲斷傘。大廈風真的是大嚇風,新光三越旁那條路整個有記者所在位置的大風吹。

一整排的機車骨牌效應的躺臥在雨中,任憑跋扈的風兒掃過身軀。

一陣風吹來就像許久不再經歷過的游泳吃水,幸好沒有直衝腦門的嗆鼻。

馬的,我要被吹走了!!!!!!!!!





今天我把越改越複雜的全站分類歸類在心情的情慾告白。

然後大啖一口現代人聞之色變的奶茶系列,倘若這杯漂浮著三聚氰氨,明天我會多喝點水。

打開日記記下今天的日期留下包裝,等到我七十歲的時候檢查患有腎結石我就告死他。

聽說有個阿罵七十幾歲喝了幾杯咖啡奶茶,檢查後就這麼大聲嚷嚷。





但在七十歲之前,希望可以看到新聞媒體能夠有所革新。

颱風天記者最好在外採訪跌倒尖叫,導播會加錢。我是這麼認為的。

採訪陳性於最好談一些無關緊要天外飛來的問題,性於還會打電話回家告知我要說。

台灣人最好什麼都不要吃,這樣就不會有腎結石的問題。

颱風夜的守候似乎期待著災情的傳出,台灣已經很鬆軟了。

悲夫。





對了,正煩惱著到底該情慾告白些什麼的同時。

前幾天我終於支持國片看了海角七號,范逸臣很帥。

然後炙熱發燙的身體透露出疲憊的訊息,晚安。

颱風天睡覺真舒服,得擔心起床後外頭有沒有東西可以吃。這是已雨綢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