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轉行設計很燒錢的補習生:

老傑,我上傳了二分之一的照片。

看著另外千千萬萬個你我她她她,時間也晚了。

下集待續,我會盡量在本月份讓你一覽無遺,望梅止渴。



TO 其他的各位;

是否有抓住夏天的尾巴?

看似陽光的墾丁行,其實是假貴婦真窮酸聊天休憩疲累團。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羨慕,照片當然要表現的青春洋溢。

祝大家事事順心、闔家平安





莫名其妙的兩個月過去了,中秋節伴隨著滯留台灣扭扭捏捏的颱風在各地狂風暴雨中開學了。

然而,二十二年後的今天不再是開學的日子,日子依然繼續轉動,只是身邊多了許多生澀的大學生嘈嘈切切錯雜談。

我仍舊覺得自己是個學生;只是今日轉換心態、上緊發條,這是另外一段求學累積經驗的里程。

偶爾感慨自己大於大一新鮮人四年,更驚呼已經遠遠大於高一新生七年之長;似乎有點老。

不過,我還是很"笑廉",比較該煩惱的是該怎麼穿的成熟穩重。





貓丸快六個月了,他的長度默默超過大腿所能容納的面積。

鐵的紀律讓見過他的人們都讚譽有加,動物和小孩子一樣都得教。

別讓他們爬到主人的頭上胡作非為,子不教到底是不是父母之過,在最近一則女兒聯手男友弒母的新聞中令我省思。

默默數著饅頭,關於貓丸可以帶去結紮的主意,偷偷地醞釀發芽。

天真的他每天小媳婦般的在腳邊撒嬌,偶爾作點壞事就閉起眼睛接下輕彈耳朵的懲罰。

新的貓沙好用很多,凝結力和粉塵量都算中上,重點又便宜。





耳邊剛好唱起"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代入最近的問題,這道習題不願面對的讓我痛心。

平靜的令我懊悔,無奈的刺著糾著拉扯著。

如果當初能夠怎樣,預言著今日另外一種模樣。

奶奶的心理與精神狀況每況愈下,而我沒能立時伸出那雙應該的手。

無盡的悔恨與傷神悄悄地藏在角落,沒有太多的表露。

現在開始的關懷與提醒,才是必要先決的條件。

老人痴呆症,需要的是照料小孩子般的愛心與耐心。

祈禱著他們兩老健康快樂,比我任何的一切都重要。





最後,我真的是個三八又花枝招展的女人。

購物慾在窮酸中的浪費遺失了兩三張紫色紙張。

身外之物短暫滿足口腹之慾,隨著年紀孕育而生的化妝品計畫另外一筆開銷。

要不得阿,要不得。

我是一個如此節省又奢華的人兒。唉,





遇雨還休,欲語還羞。雙關也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