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小記之一,生活的經驗。

第一次自個兒染了頭髮。只要兩百元,讓您頭髮變個顏色。

下次我知道要找人一起合染,因為頭髮太短剩好多太浪費。

當然得感謝我的邱仁閨中密友,成大人。

也感謝團長介紹這款染髮劑,是日貨連手套材質都沒這麼手扒雞一點。





九月小記之二,貓丸的討喜。

除了當蜘蛛人外,他還嘗試訓練自己的臂力並且學著當狗。

剛剛又學人躺著睡覺還翻了個身,十分的慵懶。





九月小記之三,認識了人們。

收起我害羞靦腆又內斂的個性,接受許多熱情的邀約,其實我超嗨的阿你不知道。

下次一起"欸,去吃早餐阿。對阿對阿對阿~"。





九月小記之四,購物狂上身。

這陣子熊熊看著自己快要爆炸的衣櫃,卻驚覺沒什麼衣服可以穿。

於是乎買了兩條uniqlo的褲子,一心巴望著想再添購幾件合身v領或素色t-shirt裝個成熟。(總自以為穿成那些可以專業一點老個幾歲)

除此之外!!!手頭握的緊緊緊的狀態下又在net買了那件看起來很娘穿起來還是有點娘的西裝外套,自以為省下去訂做的四千塊。

真的是還沒賺錢就自以為有才條每個月來個治裝費是吧!?





九月小記之五,人生的挑戰。

決定作一件驚天動地的掐冷具,希望可以賺很多錢。

闖出一點名堂再說。





九月小記之六,自我的體認。

再度重新審視自己的特長與優勢,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不務正業無所事事,也不是待役中而是待業中。

家母沒空理我,我也當他就只是個房東。那就自己養自己大不了不吃不走路。





九月小記之七,呼隆的程度。

團長很驚恐的要梅開二度當大學生了,他這個永遠的團長的怪癖真的很逗趣。

老咪老塔等著你回報酒精使用近況給我們知道阿。

還有,我們又要非常呼隆了。團員一定湊不齊。

預告一下明年八月我來辦同學會,有機會的話高中三年我都包。





九月小記之八,其實我想寫到九但是很詞窮。

我太瘦了,褲子都不能穿。

考慮九月中會有一波出清行動,希望有人幫我換現金。

這一批我也千百個不願意想汰舊換新阿。





九月小記之九,中秋節快樂。

又到了吃月餅賞花賞月的日子,長越大越不懂過節的情趣。

以前是家裏總會佈置強迫參與各項中國傳統節慶,現在倒是回味當年有很多粽子月餅吃到不想吃。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