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正式告別深夜不睡覺的惡習。

像照片中這麼悠閒的情景,可能得望穿秋水漫長等待再相逢了。

突然有所感慨,因此特地留下一篇文章悼念這樣荒唐傷身的日子。





就如老咪所說,最有效的作息正常方式就是上班工作上學。

對於之後這條道路,看的模糊又小心翼翼,走的坦然又緊張兮兮。

所以等我準備好了,為了長遠之計當然會向大家說明。





聽說又有颱風了。

台灣先生(小姐?)應該悶哼一聲,暗罵一句髒話,心中的OS台詞很多。

這塊島嶼上住在山區低窪地區的居民,應該大聲咆嘯,三字經倒背如流。

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情境,就是在家看著記者上演被吹走的戲碼,無趣的轉著電視機,心想又賺到幾天的颱風假。

想不到九月份就在颱風不斷的侵略中度過了。天氣微涼,秋天來到。風采完全被低氣壓搶走。





貓丸今天拉了坨屎在貓沙盆外頭,一臉心虛的躺在命案現場。

我驚訝的看著他,端詳著急切的想把貓沙撥到外頭好遮掩他所犯的過錯的現場。(所以房間遍佈著貓砂成為了沙灘)

我想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本著鐵的紀律還是教訓了他。並且囂張的觀察他的肛門,把那撮沾到屎的毛給剪掉。

貓丸發出低鳴的哀號,蛋蛋的發育讓他羞於私處給外人恣意亂碰。

他真的很乖,認分的讓我修剪完屁毛,順便評估了他是否能夠閹割的程度。

在此,再次鄭重介紹貓丸,走的是美男子小娘娘風格。



看他大剌剌的張開雙腿,露出黑黑小小的雞與蛋。慵懶的眼神伸出貓掌似乎想說聲哈囉。

他真的是一隻很乖很聽話很沒有貓格的貓,其實。所以人見人愛,背後是需要血與淚換來的。

有人會想找他拍廣告嗎,哈哈。他會玩拔河和拋接的遊戲喔(是狗嗎?)。

我等著訓練他會握手、坐下,進軍老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