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動筆,噢應該說是敲打出起承轉合文情並茂的部落格。

一時之間連發表新文章要按哪都像是找不到洞口般的難堪。

趁著相當悲夫又無聊的大年初一頭一天,我決定挑燈夜戰振筆疾書。

 

 

1_

才說著要起承轉合,立馬就打出分項符號條列式。

好吧我知道這真的很沒水準,但想說的或許很多,不如就讓我娓娓道來分門別類不是挺清楚的喔。

好說歹說,年底的型男飛行日誌後,

同時宣告著過去大半年相當不健康又病態的片段人生畫下句點。

然後腦波也因此呈現過度滿足因此過分安逸的情況。

縱使目前跳著沒完沒了的鋼管,或許是年紀到了,總覺得腦袋總是慢了一又四分之一拍。

大年初一,先祝福各位少男少女青春罵替以及氣質輕熟女,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2_

終於明白,出了社會之後生活圈是多麼難以擴展這回事。

儼然比括約肌想要釋放出龐然巨屎還有難度。

於是,當什麼方法都不得其門而入,或許我們就應該直接把門打開。

或者把釣竿直接換成網子會比較快一些。

說實在,我很沮喪,甚至對自己有些許的失望。

但想到過了晚上十點大薯買一送一,似乎人生也沒有這麼的需要躊躇在這一點上。

(很跳痛I know, but who care?)

 

 

3_

找房子和找室友比大學聯考後思考如何選填志願還難。

找到天屋根本就是大海撈針機會與命運。

更何況這樣的組合機率下還要再抽著生死籤找到合適的室友。

我將之列為人生前幾大難題之一。

幹,我好想找到好房子,安居樂業有這麼難嗎?

 

 

4_

好一陣子了,我一直都在思考成就夢想的道路到底長成什麼德性。

後來發現小時候那些灑著小碎花鋪著紅地毯的藍圖實在不合時宜。

或者我們可以更殘酷的說,欸你的藍圖到底畫好了沒?

總是在不斷的嘗試與後悔當中,才能描繪出朦朧的雛形。

一方面現實生活壓力與情感拉扯的雙面焦娃同時攻擊要害,

然後在跌跌撞撞甚至體無完膚的情況下,我們選擇妥協或是放棄。

Reality world, 這真是個不可愛的小小世界。

 

 

5_

慘了,我沒話說了。(其實這一則只是為了下一篇文章的暖身,揪咪)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紅包快拿來。

你在幹嘛,我好無聊阿。

過年真是一個最無敵做作的節日了。

願各位新的一年平安喜樂,我終於完全脫離犯太歲的暴風圈了。

屬兔的朋友們,好好保重。每12年總是要來這麼一次的,多幾次就習慣了。

see u, guys and g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