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ddy,

嗨,你好嗎?

我想我用了一個最尷尬的開場,但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畢竟我的確沒有這樣和你說過話,even你的容貌你的聲音,我也從沒想過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對你我來說也不是這麼重要了,25年,時間過的好快。

那些想要抓住的逸失的錯過的遺憾的抱歉的,終究都是回不去的那裡。

我們知道如今唯一能做的只有大步向前,用著愧咎的心假裝沒事的修補那些破碎。

但我還是感到相當無助,糟透了。嘿,所以大過年的我想到了你。

 

 

我想我還是搞砸了。

關於家庭的概念,老是構築不出一個完整的形狀。

這個家嚴重的病了,每個人用著不同角度病態的找尋最後殘存的溫度。

或許,或許我不該把這個難以承擔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拉。

這的確讓我好痛苦,這也是個不停牽絆又難以承受的傷。

於是,我不斷逃亡,拒絕這裡的所有可能。

寧願在別人身上尋求安全與溫暖,只要一點點,我就感到相當滿足。

但是,從小到大我卻始終沒學會一種很重要的東西。

很遺憾,我很想欺騙自己已經學會了,其實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一種肯定與信心。

但我得說,25年了,遇過一些人事物,終究還是用著笨拙的眼光與視角說服自己。

如果你還在,還會演變成這樣嗎?

 

 

我很後悔,在六年前成為最玩世不恭的模樣。

我很後悔,在那個時候所有的惡言相向。

我很痛心,站在今天看著這一切卻絲毫無能為力的感覺。

說實在,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從現在到之後,自知卻始終做不到。

只能用最卑劣的方式假裝自己並不是這麼罪該萬死。

還有多久,天啊老爸你千萬不要告訴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矛盾,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拉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軟弱。

 

 

想說的說完了,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