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夠_ 

其實也沒什麼想要紀錄的,但就是手癢按下了發表新文章,極致的默然。

照片很美,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在東區信義區奔走。來的突然,過的緩慢。

很滿足自己走出家門就有公車咻咻咻就到達繁華都市,比騎車還快還不會花容失色。

目前一切也都上了軌道還有越走越快加速的趨勢,噢喔森!布拉博!

每隔十天我就可以玩玩減紅點的遊戲,只要十次。迎接月經三次,發票對個兩次。

數量化之下好像時間距離都不在這麼遙不可即。

安膩味,一切都好,包括我和內人。

目前這一刻只希望飛行器材也能夠儘快妥當,不然這一晚怎麼有些輾轉難眠到了能夠呻吟幾句的地步。

 

 

 

長達好幾十天的好天氣終於因為颱風要來不來下起雨了,偏偏又挑到我打算回家探親的時日。

沒關係,今年犯太歲這些都不打緊,反正人家本來就是帶賽界的小福星。

或許我就是如此的恣意自我,一旦決定的事情說實在的也沒人能夠阻撓除非自己打起退堂鼓。

總之希望最後的後盾都能給於支持,雖然我只是告知加上任性的予取予求。

oh,還是有點緊張就和打破花瓶一樣總要盤算著如何開口。

喔賴,沒什麼難題的。就和那張五千塊左右的許可證一切資料也逐漸準備就緒一樣。

 

 

 

然後,我真的很感謝心誠則靈、有仙則鳴這一些事物。

原本不帶著希望的目標可以奇蹟似的達成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劃地自限。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不要小看自己的可能。everything is possible.

我還是孜孜矻矻省吃儉用,日子過的很穩定很健康很平凡,目前當下是滿足的雖然更是期待。

keep going / walking / working. 期待一切的轉變與到來。

 

 

 

於是,我累了。三點半。

沒有任何重點,並且十分天外飛來一如往長的風格。

晚安,願各位九月平安發大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來到痞克邦之後腦波總是瀕死休眠狀態,再等一下,我在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