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中大獎! 

很抱歉,五六月份的發票仍舊衰小沒中獎,還是靠著一己之力順風飛行吧。

這樣一來,只要再對兩次發票,another 100 days coming sooooooooooon.

(仍期盼著大家有福中大獎的部份)

然而,第101天,當倒數計時器響起的時候,希望踩踏在另一塊土地上,並且見到妳。

噢,這是我一路走來兩百天的最大心願。

 

 

 

張塔克,一絲不茍。很想提醒大家,絕對不是一絲不掛噢。

最近再度接軌上面目可憎的時節,覺得自己快要不及格。

或者臉鬆或著眼垂或者髮長,anyway看自己不太順眼。

希望九月份可以順利減肥不要再癡肥了拜託,不然12月怎麼有本錢。

我也在想白金漢宮要在飛行前去遊玩,還是等妳回來再一同去旅行。

噢,總是藏不住咪咪,怪不得腦容量約略只有8MB被吃定的部份。

 

 

 

談談最近,只能起立拍手鼓掌歡迎莎提斯浮萊女士蒞臨。

之於他,真的相當滿足於每天24小時日復一日的輪轉生活。

只要面對著擦身而過的人群和定睛凝視著妳,夫附何求阿。

擺脫目光動物的科屬種,發現再也容納不了一粒沙,Its really satisfy.

謝謝妳包容我無與倫比的機掰,天下第一好,怎麼辦。

或許,在這樣對了的節奏頻率中,感官時間是可以快一點的。hope so.

畢竟第一階段的確篳路藍縷、胼手胝足(噢我只是想順便複習這兩句成語),揮汗如雨戰戰兢兢。

下半場,請甘蔗倒立,然後大啖一口吧。(倒吃甘蔗的意思)

工作方面,也有一些進展(不然我一定沒耐心)。希望換了一個跑道可以更充實眼界,學習更多層面的東西。

也很慶幸賣臉出嘴的銷售工作,或許得到一些肯定,能夠讓我涉獵其他領域。

妳知道,妳最旺了,妳是火阿,我還是需要台灣阿龍需要妳,大部分的時候。

 

 

 

Alright,這陣子天氣都啵好,好喜歡純淨的藍天配上白雲的組合。

噢對,劉若英的演唱會很棒,雖然我還不會穿高跟鞋。

腦波又開始瀕死了,散落的語句和瑣碎暫時無法拼湊得宜。

所以,就感謝天吧(哪招),滿心期待的倒數著第二個一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