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碎嘴: 欸我真的好不會笑噢,那種什麼露幾顆牙齒的標準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1.

有鑑於最近這裡不管貓丸的粉絲還是想要看我文字笑話的人數有點趨增。

所以非常隨和的我決定順應民意沒有靈感也要給大家幾捆膠帶。

喏,不是3M的可能不太黏,大家就湊合著用吧。

(很爛的第一點我得承認。)










#2.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像歪國人一樣越老越有魅力。

像是最近性感得獎的強尼戴普,或是操著一口英國腔的休葛蘭。

但千萬別像老歪一樣老的這麼迅速。

我不想在25歲就要拉皮微整形,然後拖著眼皮臉皮參加踩器官趴。

所以老話一句,女人還是要做好保養雖然總是又懶又不得其門而入。

活到老,學到老可能姑且可以放在這邊勉勵大家。










#3.

最近思緒停擺很嚴重。

靈感如同大江東去不復返,寫不出個所以然。

打到這邊果然說曹操他人就到,發呆了一分三十秒停滯不前。

但我慵懶的對曹先生說,生活還是要繼續麻煩讓讓,請讓我繼續說下去。

這一點大概是詞窮貧乏的最好證明,該看書了。










#4.

再度有人反應照片與本人不像的驚悚事件。

噢天啊天啊,我沒有修改照片。(澄清)

的確,遭受質疑的總是:

為何照片看起來有點男子氣慨,本人根本是個小女孩阿!!??

好啦好啦,人家本來就是嬌滴滴軟綿綿的女孩子。

說話輕聲細語、吃飯細嚼慢嚥、走路四平八穩、騎車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不要被照片騙了。我是女孩我很女孩我很娘我很害羞,但其實我很智障我很悶騷我很嘴賤。

把真相吐出來的感覺真好。










#5.

因為種種原因,2010年我要回台北了。

台中是我第二個家,放心我會常回來。











#6.

終於打到第六點的感覺真爽。

就以我喜愛的六為ENDING吧。

好久沒有拉貓丸出來搏版面,都是我親自下海陪笑臉。

那個紅牌最近不斷冬眠 / 睡覺 / 度咕 / 休憩 / 吃飯。

是不是很死樣子我都不想說他了。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問候大家與大家的娘親噢不,是雙親。

願各位闔家平安,快快樂樂。

最後還是要老梗玩千遍不厭倦的再度拿出千萬張只有這一張的女孩子真相。



我是張塔克,他是張克塔,鼻子都很大。

願您有個愉快的週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