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姓張,工廠那個張。










只能說或許是巨穴處女+天秤,每每決定好的事件總是很容易被說服搖擺不定。

早就想要揮別退色的台客金,因此想再度抓住真正年輕的尾巴來個灰白色裝個少年白。

結果又被設計師以退色超快憂鬱小生沒過多久就會打回台客原型而卻步。

所以,取而代之的就是聖誕快樂聖誕紅了。(我要縮本頭真的有點紅很像鄭秀文都眉飛色舞了)

讓我們先拍手叫好為這個新顏色歡呼。(貴桑桑)


連續兩回合的玩弄髮色,讓我有點靠腰了。(靠腰子來處理這些化學染劑)

稍微感受到吃不消的化學物品滲透血脈之感。

回家馬上喝了牛奶,就像做完有毒實驗要過濾一下騙心安。

所以,下回我會回到乖巧恬靜的黑髮少女吧(?)。












最後送給大家買醉的李登毀。

明明就是喝TBASCO我想也很難醉。

祝各位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朝有人今朝睡那是不好的並不建議。

待會就要返鄉回台北了,好生澀。(主要是擔心家母無法接受一頭紅髮好像要去弘法。)

P.S. 家奶見到我戴著帽子遮掩的紅髮還是說了我是摩登大聖嗎?
     原來我摩登了,想當歪國人還有可能交了男朋友,哈哈。(老人家的用詞都很絕妙)










感謝您的收看,願您在這波冷氣團中知道該如何禦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