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大家這首火柴天堂。

最近天氣很明顯的變冷變寒,騎機車都會飆個幾句dirty word.

希望大家點燃火柴,可以看見希望看見夢想,然後不要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各位的親朋好友家人健健康康,事事順利,那就好。










最近還是有點忙碌,而且有點落魄流浪。

我的髮絲有點三千五千亂開價,非常不好整理也不爽快。

所以最近都很不想露臉,除非還是被你看到,那真是氣死人家(嘟)。

很期待11月初可以回台北,還能順便改變造型。

唷,回台北囉,老朋友新朋友快找我敘敘舊聯絡感情。










欸,冬天了好容易進食。

提醒大家好好keep ur weight.

我要變成大肚婆了,可能改天生了幾隻大肚魚。

改天來吃麻辣鍋還是壽喜燒吧^_< (減肥根本說說而已)










嗨,我是張塔克。感謝你來看看十月底點燃的火柴,要不要順便買一根呢。

買一支送一盒,買十盒送一個雞蛋糕。

我想,冬天有一個冬季練歌的情結是很美好的。

大家可以攜伴去唱個歌或是吃個巧克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