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對於今天的深夜文章我不再心虛

因為在忙著  某 禽類課程  飼料配方

沒錯,這是一個懈怠之後選擇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的現象


真他叉叉圈圈該死還連不成線的有夠難算  !%&@&*!@#&
如果可以我很想把飼料全塞進這位老師的嘴裡


事實上,現在。此時此刻的火氣非常的濃烈

一整個為了一堆數字而衍生出的不耐煩心理

氣焰高漲以至於殺氣騰騰之請叫我  火哥
(其實並沒有可怕的感覺  囧)


突然發現我假嚴肅真搞笑的精華在前一秒前一句得到完美的證實

就是 很愛  自問自答


在此先插播感謝  張小云小姐  的  黃巧拎同學 

不是什麼什麼同學你的泡麵好了  還是你阿罵在找你之類的   

而是在閣下無聊的時刻  肯賞臉看看敝人有時自認蠻有文學素養

卻老是得到  "你還是在搞笑吧(指)"

的批判與鼓勵  (鼓勵是自己加的)  的這些文章

在此偕同烏龜先生對你致上深深的感謝


今天我放了烏龜先生的一個鳥類

跑去吃了好料的韓式料理

完全把我的好友烏龜先生拋到腦後八萬里

對!我還剪了個燕子頭  趁著時間空檔轉行當小燕姐了
(什麼?真相?有空再補上)  <--自己的幻想again&again


然後該做個完結了,因為該死的  飼料配方  完成度近乎於零


明天要和老仙還有一些小朋友去player喝喝小酒

真是愜意的生活阿  


(老仙:臭娘們快去找你的胚剖,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