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作夢也沒想到24小時能有多劇烈的改變。 

但他就是發生了,毋庸置疑地。












可能這一秒我們仍蟄伏瑟縮在臂膀下尋求溫暖,
下一秒卻又不毫猶豫的往懸崖邊跳下。












唯一吐出口的,大概就是那老掉牙的。

對不起,謝謝。






























好啦好啦,目前有點卡關文思枯竭不泉湧。

不得不說無名的置入性行銷好滲透,打開誰來我家他家你家盡是出現一堆露著奶的照片。
點閱進去也不外乎是情趣用品多好用,總是讓我OS噢不謝謝不必了。

然後,政紅的髮色飽受好評,差點也要人紅是非多。

記者還在跟我排時間,號碼牌發放到三千多號。

所以,也沒有什麼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我想許多事情就淡淡帶過不留痕跡即可。












感謝你收看今日脫搞演出再次的阿提口。

這一秒沒抓緊腦海的東西下一秒就忘的很乾淨。關於靈感。
畢竟也有點年紀總要起身趕緊寫下來才是。

我想我們都要緊握眼前的事物,如同靈感一般有時總是不等人的。
但千萬別死抓著不放很容易變成死腦筋,同時試著學習放手。

這不就是抓蚊子的真諦嗎?總要打開看看自己有沒有抓到再罵一聲幹沒有。

欸,真的語句很不通順我也不想管了。

願您有個暢通的文思或是腸胃,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