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是什麼樣子,我不能告訴你。

因為漫不經心,所以一切也沒看仔細。










老是見笑轉生氣,關於那天亮才躺平。

但其實曾經太過年輕,所以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趁著水災偷運了幾根漂流木,只怕哪天會溺斃。

因為我不會換氣,因為我習慣依賴稀薄的氧氣。










關於。

北回歸線,那一場大雨。習慣雨衣賴以維生。

有時候會想回到另一端拿走原有的一切,重新開始。

就算淋濕全身,遍體鱗傷也無所謂。

畢竟太過依賴,掐指一算路邊停車費已經繳不完,不如月租卡划算。

停滯不前的捆綁老是壓的我喘不過氣,說到底也只是一種逃避的理由。

史丹福說了一些話,扣除掉別吃太飽和別利用小聰明,我想我聽見些什麼。










這次的金鐘獎再也沒辦法入圍,畢竟趙公子有點痞有點英雄。

評審說我沒有演進心裡面,這樣觀眾會覺得距離太遙遠。

看起來太敷衍太表面,根本是不入流的三線演員。

此時就算再拉攏編劇和導演也沒有屁用,該認清自己早已被事實淘汰。

所以,突然想出國深造,也不一定要真實地出走,只是單純想飛。










奧斯丁也說,有些東西太過於執著了。

固執到不知道在幹什麼。

所以浮沈了4+2。

他覺得應該好好的面對,就像他當初決定面對最苦澀的那段回憶。

經歷後總會有所成長,傷痛難免但經驗可貴。

不要再浪費時間。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不會發現難過。

其實心已經做了決定。

起跑時就慢了一步,該怎麼跟上老是個大問題。

老劇情已經拖戲嚴重,演員無力可回天。

只是場地仍在簽約,導演還有一些結尾要高潮。

所以,沒有如果,這是梁靜茹說的。










總要等到年紀到了才會得到經驗嗎?

總要等到愛過傷過恨過痛過才知道怎麼選擇嗎?

這一切都好殘忍。










噢對,忘了介紹這張照片是在我老木家樓下拍的。

使用的只是搜妮愛瑞森三百萬畫素的手機。

想不到怎有種廣角之感真令人意想不到。

很美,是吧。

我想離開六年已經讓我開始想念。










感謝您的閱讀,敝人的文章一向有點抽象不知所云。

如果你認識貼近我就能了解華特矮偷肯噁爆。

但如果仍能帶給你歡笑與助力,我會狠開森的。

畢竟,我們都是好傻好天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